冬綠

兀兀穷年

牧羊大烧麦雏雏:

Love Letter12【完】


卧槽我终于画完了我要死了让我喘口气再来写什么完结感言……

================

哎散个步回来已经这么多评论和心了谢谢大家哦-3-

这个故事的idea起源自有一天我偶然翻到以前存的一些电影剧照,里面有一篇是岩井俊二的《情书》。这电影剧情我已经基本忘了太早以前看的,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剩下那种特别美好的感觉,于是我敲基友说:我决定画一个新故事叫《情书》!

基友:什么剧情啊

我:还没想

基友:???

总之画故事就是靠莽的我先画了几张印象中的概念,就是那几张羡羡叼着小蓝花的图。因为情书是用来表白的道具,我记得在原著里吧这两个人总是信息传递不对称啊经常鸡同鸭讲互相误解什么的,所以我也想画一个小小误会的故事,然后就拟定了大致的剧情。

其实这个故事的剧情已经是非常简化,但是一路画下来还是耗费了我好多心血,十二篇每周一篇没有断更过,也足足画了三个月时间,虽然非常套话,还是要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才让我没有坑掉它。

接下来短时间内不会开新坑了。画这种连载性质的小漫画对我来说其实负担挺大的,基本周末都耗在里面了,而且我这个人一直比较一鼓作气,一旦开了坑就会必须先完成这个case,导致也没有什么空画别的东西了,接下来的时间还是想好好练习下。

嗯,总之完结撒花啦~

评论

热度(45675)

  1. 共6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