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綠

兀兀穷年

一个和败家有关的脑洞……

欧派:

  我……对羡羡花的是汪叽的钱这件事,有着莫名的萌感,每次想到都觉得……哇,这特么才是恋爱的感觉啊。





  那种过日子要精打细算的,会为多买了一件衣服吵架的,一谈钱就开始翻脸的,都不是恋爱(哼





  正确的打开方式是:





  羡:这糖福芦好好看啊。





  叽:麻烦给三串。











  羡:其实我当年是瞎说的,我也不清楚带茎的好吃还是不带茎的好吃。





  叽:塘主,劳烦都拿来。










  羡:别吧,我还是想穿黑色的衣服。





  绣娘:……蓝二公子,这黑色也分三六九啊。





  叽:各做一套即可。










  羡:我忽然觉得情侣装也挺好的。





  叽:请再各做一套。









  羡:蓝老……先生说,以后不许我拿着你的钱袋。





  叽:他不会知道的。









  羡:听说咱们蓝家规定,勤俭节约方是君子所为。





  叽:无妨,你现在用的,是我前三十年省下的。










  羡:啧啧啧,这花魁还真是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啊,蓝湛,给我钱买支花,我去送给她。





  叽:……





  叽:用完了。









评论

热度(39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