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綠

兀兀穷年

独楽:

乖乖當聖誕樹給羨羨玩的藍二哥哥!


★半夜發圖★

總之,祝大家聖誕快樂!

本想多畫幾張圖的!無奈假日沒多的時間⋯[淚]

我想的梗都來不及畫了,只擠得出這張了!

真是不甘心!還請大家笑納!


最後奉勸大家,沒有能力、沒準備好就不要生小孩!(忽然規勸?

假日都要幫老弟帶小孩,阿姨我很不開心啊!

又不是我生的!我也沒爽到!(誒你

為什麼要犧牲我的假日跟我寶貴的時間啊!

可惡!可惡!反正老弟不知道這,我就公然婊他!這個臭小子!畜生啊啊啊!(冷靜

親情綁架實在太無解了!

各位年輕旺盛的孩子們!

不要為了貪圖一時的爽快,不帶套啊啊啊啊啊!(閉嘴!


好了!我發洩完了!

评论

热度(587)